一封不錯的簡訊,可以寄給戀愛中的對方....
---------------------------------------------------------------------------------------------
水的存在,魚兒是不會知道的。
就如同你的愛存在,我是不察覺的。
非得要你遠離了我,我才能體會你曾經深深的包圍。
就如同我重要的存在,你是不確定的。
非得要你身處沒有我的地方,
你才可以真切明白沒有我的寂寥。
就如同我們的默契的滋長,
我們是不以為意的。
非得要哪天我們同時撥起了對方的電話,
這才體會了相思的滋味。

現在知道了對方的存在,
我們是幸福的。
不像魚兒置身滿滿滿滿的水的深情裡,
卻還自以為孤單地終日無法閤眼。
謝謝你是我的水,
給我滿滿滿滿的深情。
一封不錯的簡訊,可以寄給戀愛中的對方....
---------------------------------------------------------------------------------------------
水的存在,魚兒是不會知道的。
就如同你的愛存在,我是不察覺的。
...
azlin99 發表於 2009-8-20 01:00


有沒有給失戀中的對方的...
有沒有給沒交過男/女朋友的
這是簡訊嗎?好像一首詩。
最能持久、最不乏味的東西,其實就是生命的本身。
一起熱愛生活,擁有充沛的能量,分享心靈的喜悅,將是恆久維繫感情於不墜的最大力量。
好肉麻喔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不能與人分享親密的男女關係。所以需要以結婚
來持續一份愛情,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因此在真實愛情裡,互相
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好感人喔!!!
感覺超幸福的!!!!!
很感人的簡訊,不過要懂得珍惜一切才是重點
真棒的簡訊!!
很感人呢^Q^
而且魚不能沒有水,不然就會死翹翹!!
一封不錯的簡訊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翰銘 的頭像
    翰銘

    星座

    翰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