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幾個月前劈腿 昨天被我發現了
我向他道歉 因為我認為是我對他不夠好 才會這樣...
所以已經沒事了...

雖然已經過了 但我還無法釋懷
每當我靜下來 就會想到他和那男的有多好...
很難受
我該分手還是繼續下去??
有什麼辦法 能夠讓我忘記....
請幫我...謝謝
沒人願意幫忙嗎...
個人覺得再給她一次機會! 如果她還想要這段感情她一對會知道錯的! 如果她沒心了! 那就分手吧
如果你覺得可以放的開,繼續下去,那就好好的經營.
放不開,那就要....當你心中的陰影,到達一定的程度,就會做錯事,到最後還是分開的....
重點是,她被捉到了,反應是怎麼樣..你最明白了...
我很愛他 但這件事 我不確定放不放得開...


我會給你建議...
找她出來談,告訴她...你心裡完整的感受...
最後要告訴她..."你很愛她"<--一定要說

剩下的就是聆聽她的告白!!
聊完不論愉不愉快,
都帶她去夜市逛逛...(要牽著並緊握她的手)
放在心裡的關懷,永不及一句真誠由口說出的善語;
放在心裡的慈愛,永不及溫馨輕拍肩膀的手;
關懷要說出來,慈愛要做出來,
這樣的關愛才能共鳴,才能迴盪。
主動的關愛,被動的傾聽,互動的相愛,
感情才能柔和而綿長,記憶、回憶才能溫馨、歡欣。
各位 謝謝...
剛剛我約出來
說了我愛你 他落淚了 我就帶他去公園晃晃
好很多了謝謝...
各位 謝謝...
剛剛我約出來
說了我愛你 他落淚了 我就帶他去公園晃晃
好很多了謝謝...
GASH0213 發表於 2009-8-30 13:28

我的建議是一種釋放!!
不要壓抑...
真的愛她...緊握她的手,她會知道的...

祝福!!
謝謝
他說要寫合約
證明他會永遠愛我0.0
誰能給點建議或者幫忙的@@?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翰銘 的頭像
    翰銘

    星座

    翰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