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眼前無法掌控的愛情,朋友情緒顯得有些激動。

他曾經自信認為自己在面對愛情,絕不會是那種淡了親情、忘了友情的類型。而如今,他驚覺一切都已不是他能力所能主導的局面。

我微笑安慰,友情與愛情不同,朋友幾個月沒見,再聚首還是能輕鬆把酒言歡,默契與感情絲毫不減,瞬間回溫。愛情就不同了,距離太遠,久了就淡 了,不費心經營,想擁有幸福談何容易。

他表情一沉,新戀情讓他愛得幾乎失去了自己。

人不僅變得神經質,處處得留心深怕誤踩女友地雷惹她不開心,萬般付出女友還冷言嫌他少了處事的堅定與自信。朋友覺得委屈,為了感情,他放棄了自 己,而她又犧牲了什麼。

我要他別急,平心靜氣才能談一場好戀情。付出是幸福,甘心就別問回報,她冷,那是她不懂珍惜;你熱,那代表你愛得真切。朋友這麼久,我懂你,對 待每一個人你總習慣以生命交陪,信任,讓你變得更容易受到傷害。

朋友緩緩轉述前幾天發生的事,我劈頭就是一句,為何不嘗試在她面前做你自己。你個性誠懇善良,人老實風趣,我不懂為什麼你選擇放棄這塊先天優 勢,改以後天卑微來呵護這段感情,殘酷的是,那對你想要擁有的幸福,絲毫沒有任何助益。

我建議朋友賭一把,也許他真實的個性恰巧讓她愛不釋手,況且一段能放心做自己的愛情,何樂而不為,皆大歡喜不是。對於我的建議,朋友頻頻點頭肯 定,他也曾反省自己究竟那裡出了錯,為什麼怎麼表現她就是不滿意,甚至懶得拐彎抹角地桶他一刀。

我劈頭又是另一句,朋友,是你給了機會讓她傷害你吶。

面對不合理,你不是能忍氣吞聲的小男人,但你表現出來的弱勢個性,讓她誤以為你受得起這般火力的攻擊。她話說的重,你介意,當下就有必要把話挑 開來說明白,但不是幼稚回饋負情緒,而是以智慧幽默讓她明白,怎麼樣的相處,怎樣的溝通模式會讓這段得之不易的感情更來得加分。

朋友感謝我的建議,也答應會更善待自己,善待每一個人關心他的人。

我誠心祝福他的愛情一路順遂,也苦口告知每段緣份都是學習,都是讓自己更接近圓滿的過程,要從容,要細細品味每一刻人間不同的滋 味。
我怎麼覺得這篇文章裡的朋友就是我= =
我已經快被煩破頭了

從容,細細品味每一刻人間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翰銘 的頭像
    翰銘

    星座

    翰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